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永安财险人事地震 解聘总经理并否决罢免董事长提议

2017年12月21日 18:38
T中
股东复星集团称,蒋明总裁职位被解聘是因为年龄。12月20日,董事长陶光强代替蒋明出任永安财险四大投资业务的行政责任人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近期,陕西省国资委和复星集团联合持股的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永安财险)接连遭遇人事“地震”,先是解聘了永安财险总裁蒋明,随后,永安财险部分董事提议罢免永安财险董事长陶光强的职务。

  2017年12月21日,复星集团公告称,永安财险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解聘总裁蒋明的议案,称此动议的根据是蒋明的年龄原因。公开资料显示,蒋明生于1957年9月,现年60岁。此前的12月6日,永安财险发布公告称总裁蒋明被董事会解聘总裁职务,当时永安财险未做说明解聘原因。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