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三板新政之二]集合竞价落地

2017年12月23日 11:58
T中
新三板的集合竞价交易经多轮测试后,将在2018年1月15日新系统上线后正式实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经过多轮系统测试之后,新三板的集合竞价交易将于2018年1月15日新系统上线后正式实施。

  在集合竞价制度方面,确定了基础层集合竞价股票每日撮合1次,撮合时间为每个转让日的15:00。创新层集合竞价股票每日撮合5次,撮合时间为每个转让日的9:30、10:30、11:30、14:00、15:00。

  集合竞价推出之后,与做市交易制度并行,当前新三板挂牌公司可以自主选择做市交易或者集合竞价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则类似于A股市场的大宗交易,统一从盘中转至盘后。协议转让将在收盘后半个小时内进行,且要求投资者申报交易数量不得低于10万股,或交易金额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拟议的申报价格不能高于前收盘价的200%或当日最高成交价中的较高者,同时也不能低于前收盘价的50%或当日最低成交价中的较低者。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