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本周国际市场展望| 假期来临 美欧股市周一休市

2017年12月25日 08:43
T中
本周并没有重要数据和公司财报公布,预计市场交投清淡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本周一(12月25日)为西方国家圣诞假期,主要市场当天休市。尽管本周有多个国家将公布通胀数据,不过周内并没有重要数据和公司财报公布,预计市场交投清淡。

  周一(12月25日),美国股市将休市一天,26日开始正常交易。而英国、法国、德国等多数欧洲国家股市将在25日-26日连续休市2天,周三开始正常交易。

  上周三,在经过重重考验后,全面减税方案最终通过,这是30年来最大规模的税改议案,美国总统特朗普因此迎来首个重大立法胜利,特朗普已于上周五在白宫签署了1.5万亿美元税改法案。该法案中的诸多条款将从2018年1月开始生效。

责任编辑:王兆洋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