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普华永道预计香港2018年或重夺全球IPO集资王

2018年01月02日 17:26
T中
2018年下半年将有二至四宗超大型IPO,集资规模均在300亿港元以上,其中可能包含新经济公司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交易所(00388.HK)的“新经济改革”有望在2018年初见成效。普华永道企业今日(1月2日)表示,预计2018年下半年,香港将迎来二至四宗超大型IPO,助推港股重夺全球IPO集资王的桂冠。

  普华永道表示,保守预计上述IPO会有三单于2018年登陆香港,其中或包含新经济公司。按每单集资500亿港元计,三间公司的集资额达1500亿港元。该所预计2018年港股IPO集资总额将达2000至2500亿港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