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韩国法务部发表针对比特币监管最严厉宣言

2018年01月11日 19:11
T中
这份以韩国法务部部长名义发布的新年致辞表示,韩国将推进立法,禁止通过交易所进行虚拟货币交易,并表示“将以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作为最终目标”,只允许个人之间进行虚拟货币交易

  【财新网】(世界说专员 权小星发自首尔)1月11日,韩国法务部就近期在韩国境内发生的虚拟货币投机现象,发布了最严厉的措辞。这一表态也引发了韩国市场的重大反响。

  这份以韩国法务部部长名义发布的新年致辞表示,韩国将推进立法,禁止通过交易所进行虚拟货币交易,并表示“将以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作为最终目标”,只允许个人之间进行虚拟货币交易。

  韩国法务部部长在这份新年致辞中表示,“虚拟货币相对于经济发展,明显弊大于利。一直以来,法务部致力于将虚拟货币的弊端向其他各部门进行传达”,并表示在现阶段,在韩国政府各部门之间,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的方案并没有其他异议。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