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原油期货箭在弦上 但并非1月18日上线

2018年01月15日 17:14
T中
原油期货箭在弦上,是境内外投资者都可以参与的一个期货产品,已经经历很长时间的准备,但真正上线可能要等到2018年3月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原油期货又一次逼近中国证券市场。

  原油期货国际化道路由于2015年6月“股灾”被搁浅之后,2016年2月证监会把原油期货上市重新提上议事日程;2018年1月15日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在第十一届亚洲金融论坛上再次重提原油期货。

  近日,市场盛传原油期货将于1月18日上线,权威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上述传言不实,1月18日是此前内部讨论时建议的时间,但是目前看这个时间还不成熟,可能要等到3月份,具体推出时间还需跟证监会再讨论。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