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腾讯信用分公测上线一天被央行叫停

2018年02月01日 13:55
T中
此前央行征信局只是批复了包括腾讯征信、芝麻征信等八家机构“筹备成立”个人征信机构,并不是正式授予牌照;对于滥用信用分的行为,到底应如何恰当监管,至今仍悬而未决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腾讯信用分上线开放一天即被监管叫停。

  1月30日,腾讯信用分突然开放全国公测。当日关注 “腾讯信用” 微信公众号之后,输入自己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微信 /QQ 绑卡预留手机号,勾选 “已阅读并同意《腾讯信用征信服务协议》”,即可查看自己的信用评分。

  1月31日下午,腾讯信用分全国公测突然下线,已经无法在“腾讯信用”的微信公众号下方找到查询信用分及查看信用服务的入口。财新记者发现,今天关注“腾讯信用”公号后,自动回复只能看到一句“您好,欢迎关注腾讯信用!腾讯信用全国限时公测活动现已结束,感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邱祺璞

1人赞赏
阅读英文报道

Tencent Pulls Credit Scoring Service, Source Says

2018年02月0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