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方正集团信披违法违规 原董事长魏新被罚30万

2018年02月02日 20:05
T中
在这起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中,方正证券、方正集团等因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前期已被证监会行政处罚

  【财新网】(记者 李明明)2月2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5宗案件的行政处罚结果。其中1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中,经公告依法履行《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程序,证监会决定对魏新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

  在这起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中,方正证券(601901.SH)、方正集团等因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前期已被证监会行政处罚。

  根据证监会此前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方正集团、利德科技西藏昭融、西藏容大四家公司隐瞒关联关系。同时,方正集团还隐瞒其股东签署的对方正集团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产生重大影响的协议。在这期间,各方都未配合方正证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