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金盾股份董事长跳楼后续 公司称公章被伪造

2018年02月05日 20:10
T中
金盾股份认为,金盾集团及直接责任人员涉嫌伪造公章,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目前还不能确定周建灿和周纯父子涉及其中

  【财新网】(见习记者 彭岩锋)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300411.SZ,下称金盾股份)董事长周建灿坠亡一事,一波三折,不断发酵。今日(2月5日)盘后,金盾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公章可能被伪造,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金盾股份还披露,公司共有四个银行账号被冻结,相关资金总计近4.9亿元。

  周建灿同时是浙江金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金盾集团)董事长。金盾集团没有在金盾股份持有股份。金盾股份公告内容显示,金盾集团相关人员向金盾股份反映,金盾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在类金融机构贷款以及民间借贷中,借款主体和担保人出现上市公司,融资合同和借款合同加盖过上市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