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信里昂风水预测:恒指2月末短期见顶

2018年02月05日 20:24
T中
风水指数为一份娱乐性报告,该报告预计,恒指今年将在7月触底后反弹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中信里昂今日(2月5日)公布了一年一度的“风水指数报告”(下称风水报告),预测香港恒生指数短期将在2月末见顶、7月见底,至年底再创新高,呼吁投资者持谨慎保守策略,切忌过分进取。这份仅供娱乐、不宜作为投资依据的风水报告还称,2018年“五行缺金”,因此今年并不看好金融股。

  中信里昂风水指数报告诞生于1992年,是一份充满娱乐性的报告,最初只出现在新春佳节来临时寄给客户的贺卡中,当中简要归纳多位风水大师的神机妙算,此后增加预测恒生指数走势等内容。今次是中信里昂发布的第24期风水指数。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