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九鼎投资免费获赠上亿资产 惹各方争议

2018年02月08日 15:33
T中
新三板挂牌企业九鼎集团将其持有的九泰基金股权等资产无偿转让给A股上市公司九鼎投资,迅速引起新三板股东不满及股转公司问询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2月7日对于广大A股投资者来说又是“关灯吃面”的一天。受美股大跌影响,上证全天跌幅达1.82%,九鼎投资(600053.SH)却逆势而上,直接封住涨停板,这源于九鼎集团(430719.OC)免费向上市公司赠送资产的重大利好。

  2月6日晚,九鼎投资公告称,间接控股股东九鼎集团决定,将拉萨昆吾九鼎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拉萨昆吾)持有的九泰基金25%的股权和持有的北京九信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九信资产)70%的股权转让给九鼎投资;同时,九鼎集团持有的北京黑马自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北京黑马)70%的股权一并转让给九鼎投资。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吕梁重大煤矿火灾致26死 山西能源局副局长等被问责

金地董事会及高管团队换届落定 生命人寿控制核心高管岗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