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九鼎集团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新三板下周二复牌

2018年03月24日 07:22
T中
新三板挂牌的九鼎集团即将结束长达33个月的停牌,于下周二正式复牌,且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新三板挂牌的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九鼎集团,430719.OC)即将结束长达33个月的停牌,3月23日晚,九鼎集团一股脑抛出19份公告,称将于3月27日(下周二)正式复牌。

  九鼎集团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告称近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九鼎集团表示,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九鼎集团自2015年6月8日开始停牌,原因是借壳中江地产(现已更名为九鼎投资,600053.SH)上市,随后2015年9月25日,九鼎集团宣布计划收购富通亚洲控股有限公司,不得不持续停牌。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吴秋晗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