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善林金融非法集资600余亿 实控人在内8人被捕

2018年04月25日 07:24
T中
警方透露,该平台通过推出各种不同期限、不同收益率的理财产品,吸收社会大众资金形成资金池,“供周伯云等人任意使用”

  【财新网】(记者 潘宇静)4月24日,上海警方称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法定代表人周伯云等八人4月24日被批捕,涉案金额600余亿元。至此,理财公司庞氏骗局又揭开一宗。

  号称服务247万用户的善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善林金融)起家于2013年10月,在全国开设1000余家线下门店,推出“鑫月盈”“鑫季丰”“鑫年丰”“政信通”等债权转让理财产品,开设“善林财富”“善林宝”“幸福钱庄”“广群金融”等线上理财平台,允诺年化收益5.4%至15%。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邱楠添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