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信国际被ST 债券持有人会议5月密集召开(更新)

2018年04月27日 10:55
T中
叶简明早在2018年1月即已被带走调查,同一个时期华信加快借款。但3月1日财新网披露叶简明被查消息后,华信信用评级迅速从最高级的AAA降至AA-,国开证券、建行、中信建投等债券承销商陆续将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要求华信说明情况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季天琴)不出市场所料,控制权变更事宜中止的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2018.SZ ,下称华信国际),复盘后已经连续两日跌停。华信国际是“华信系”上市公司,其控股股东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华信)是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华信)的主要经营主体,2015年占中国华信整体营收额的78.5%。

  4月24日晚间,华信国际公告称,经与控股股东上海华信确认,“鉴于华信国际控制权变更事宜涉及面广,推进难度较大,暂未与相关方达成一致意见”,上海华信决定暂时终止筹划该重大事项,未来视情况决定是否重新启动控制权转让事项,并将于第二日复牌。 而自4月25日复牌后,连续两日华信国际均在开盘不到一小时跌停,其股价从停牌日5.39元/股跌至今日(4月26日)报收4.37元/股。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