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浙商银行表外扩张关键人事与公司 小米科技高层人事变动|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4月28日 16:08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浙商银行表外扩张关键人事与公司(更新);小米科技高层人事变动;德国出行服务企业投资机会
news 原图 小米IPO前夕高层人事调整。图/东方IC

  财新数据通,冰山之下有乾坤,五一优惠已开启

  4月13日-5月3日,领取优惠券,新用户订阅立减200元,财新通升级数据通立减100元。

【数据看点】

  数据专题:浙商银行表外扩张关键人事与公司(更新)

  浙商银行的表外运作平台、浙商银行的人事以及其与宝能系、乐视网、明天系的复杂关系

  小米IPO前夕高层人事调整

  2018年4月27日,小米CEO雷军通过内部信公布了一系列人事任用和变动信息。邮件透露,2015年加盟小米的CFO周受资将兼任公司高级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周光平和黄江吉则辞去公司职务。

  小米科技CFO兼高级副总裁 :周受资

  小米科技原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首席科学家:周光平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