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金融开放再进一步 WorldFirst、益博睿向中国央行申请开展业务(更新)

2018年05月02日 17:53
T中
中国金融开放又有新动向:最早进入的跨境收款企业英资公司WorldFirst 已向中国人民银行提交了进入第三方支付市场的申请;美国三大征信公司之一的益博睿也向央行征信局提交了开展企业征信业务的备案申请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最早进入中国服务跨境B2C卖家的跨境收款企业,英资公司WorldFirst 已向中国人民银行(下称央行)提交了入第三方支付市场的申请来函,央行有关人士表示已经收到了这一申请。

  央行征信局有关人士同时向财新记者证实,已经接受益博睿(Experian)征信(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开展企业征信业务的备案申请。益博睿是美国三大征信业巨头之一。目前中国的征信市场已经对外放开信用评级和企业征信,个人征信市场尚未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张柘

阅读英文报道

WorldFirst Moves to Tap China’s Payment Market

2018年05月0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