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李小加:小米推迟CDR发行或因风险太大

2018年06月21日 17:41
T中
他还指出,港交所作为监管机构只注重信息披露以及按规矩做事,不会也不能,也无法干预公司估值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 实习记者 文思敏)小米公司(01819.HK)今日(6月21日)展开香港IPO路演。香港交易所(00388.HK)行政总裁李小加同日出席其他活动时表示,CDR(中国存托凭证)是件复杂的事情,小米此前选择推迟CDR,可能因为两地同时上市风险过大。

  小米6月19日宣布推迟CDR发行计划,先进行香港IPO。

  李小加还指出,香港是开放的市场,一切按规矩做事,公司完成香港上市后也可以再发行CDR。但对于香港何时会出现第一家H股+CDR股份,他则表示难以估计。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