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华融再闯离岸债市 拟发11亿美元债有何奥秘(更新)

2018年06月26日 16:15
T中
赶在“6·30”之前,华融重新启动发行外债计划,拟发行10亿-11亿美元债,预定16亿的可发额度还未用满。这一次,谁来为风雨飘摇中的华融埋单?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 见习记者 全月)时隔七个月,6月27日,作为昔日离岸债券市场常客的中国华融悄然回归。这次,华融计划在离岸市场发行约10亿至11亿美元的新债。

  这是华融在4月17日原董事长赖小民因案被查后启动的首笔外债发行,也因此尤为令市场关注。

  财新记者从接近发行人士处获悉,6月26日晚间,确定了此次债券的最终指导价(FPG)。此次发债分为三年期和五年期,其中三年期的FPG为三个月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上浮117.5基点(BP)至122.5BP;五年期FPG为三个月Libor上浮132.5BP至137.5BP。这个价格比当日早间确定的初始指导价(IPG)低22.5BP至27.5BP。一般而言,FPG会比IPG低20到30个BP。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