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互金平台两月炸雷逾百家 万家乐否认投资P2P

2018年07月11日 16:40
T中
据国内P2P资讯机构网贷之家统计,7月至今,已有30家P2P平台出现问题。而6月,包括停业在内的问题平台数量达到79家,数量创最近一年以来新高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7月6日,P2P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付融宝”宣布,获得了来自万家乐控股股东的战略投资,目前双方已签署框架协议。万家乐7月10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公司控股股东和第二大股东投资付融宝。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000533.SZ,下称万家乐)控股股东和第二大股东分别是广州蕙富博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信业达贸易有限公司以及关联方弘信控股有限公司。万家乐称,上述两大股东并未与付融宝签署框架协议。

  万家乐原本主打厨卫电器。由于经营业绩持续下滑,该公司于2016年出售了相关资产。如今万家乐主营变压器、大宗商品贸易、金融服务等业务。

  付融宝位于江苏南京,是江苏宝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万家乐的澄清公告逼迫付融宝再次表态。同是7月10日晚间,付融宝官网发布消息改口称:付融宝是与万家乐董事长个人控股的公司签署了融资框架协议,但由于双方未就融资细节达成一致,已于7月9日协商确定中止合作。付融宝还称,如今另有其他企业在考虑投资。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