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世界杯法国夺冠 华帝股份“全额退款”慌不慌?

2018年07月16日 09:37
T中
在法国队夺冠后,华帝股份启动相关营销活动的退款流程,7月16日开盘大涨超7%,并一度涨停

  【财新网】(记者 覃洁)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终于尘埃落定,法国队以4:2的比分击败“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再度捧起大力神杯。而此前推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营销策略的华帝股份,也到了承诺兑现的时刻,华帝股份会“慌得一笔”吗?

  7月16日早间,华帝股份开盘上涨7.19%,报15.65元/股,并在开盘10分钟内一度封板,随后涨幅有所回落。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002035.SZ,下称华帝)成立于2001年11月,其前身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该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经营业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