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开行回应棚改贷热点问题:棚改贷款合同审批权限仍在分行

2018年07月18日 18:24
T中
国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说,根据国开行现行信贷管理制度规定,贷款合同的审批及签订权限均在分行,目前没有任何调整变化,合同审批权限仍在分行,不存在总行上收棚改贷款合同审批权限的情况

  【财新网】近期市场传闻国家开发银行将棚改贷款审批权限收归到总行等,国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日前接受专访并回答了新华社记者的相关问题。

棚改贷款合同审批权限收归总行了吗?

  市场最关注的便是国开行总行上收棚改贷款合同审批权限一事。

  国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说,根据国开行现行信贷管理制度规定,贷款合同的审批及签订权限均在分行,目前没有任何调整变化,合同审批权限仍在分行,不存在总行上收棚改贷款合同审批权限的情况。

  同时,按照国开行制度规定,贷款合同审批前要对项目的政策合规性、贷款条件落实情况等进行严格审查,由总行、分行按照职责分工,共同把关。


版面编辑:张翔宇

阅读英文报道

Main Policy Bank Boosting Shantytown Loan Oversight

2018年07月1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