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投之家爆雷 卢智建是谁?

2018年07月20日 11:20
T中
投之家两名人士被警方拘捕前,都曾透露平台实际由卢智建控制。知情人士称,卢智建真实身份不详,他可能拥有多张身份证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P2P平台“投之家”爆雷后,涉事多方均出面撇清关系。投之家的幕后操盘者究竟是谁?

  深圳投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投之家)的各项数据表现,在业内均属上游。据其官网介绍,投之家累计借贷金额266亿元,借贷余额达29亿元。多名接近投之家的人士向财新记者分析,实际控制人在投之家虚假发标、大肆自融,是导致平台爆雷的最大原因。

  投之家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业内较为知名的P2P网贷平台。2018年7月13日,投之家承认债权逾期。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5人点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