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沪深公安深夜通报50余P2P案件 问题平台创两年来新高

2018年08月03日 12:15
T中
7月歇业/清盘、立案等类型的问题平台数量至少有123家,达到2016年9月以来的最高值,涉及待还本金至少在500亿元以上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8月2日晚间,上海市公安局多个分局通报了近期辖区内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的案件,涉及包括永利宝华泰金融等在内的多家P2P及理财平台。据统计,浦东、松江、杨浦、长宁、黄浦、静安、闵行、奉贤、虹口、普陀等10个分局共通报了40多起案件。根据通报,上海公安机关已对各案件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也多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随后,8月3日凌晨,深圳南山公安在其微信公众号连发9条《案件情况通报》,对零钱罐投之家吆鸡理财等平台案件进行通报。通报中提到,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持续加大对出现逾期无法提现的P2P平台的侦查力度,并提醒投资人进行登记报案。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除籍”一周后 陕西政协原主席韩勇被捕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反腐记|两名正省级 再上“伏虎”榜

宁德时代称2027年有机会小批量生产固态电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