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融证券大幅降薪 有员工到手工资减半

2018年08月09日 13:09
T中
伴随华融集团整体调整进行,到手工资出现大幅下降,到底是降薪还是调整薪酬结构?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多位华融证券内部人士近日称,“到手工资降了50%!”

  当前券商日子不好过,这是继8月8日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曝出降薪裁员消息后,又一家券商陷入降薪风波。不过华融证券的薪酬调整背景显然更为复杂。除了整体证券行业业绩下滑的原因,华融集团内部的清理整顿显然更为关键。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融证券的前后台部门薪酬均出现下降。前台业务部门同时也称年终奖被递延发放,下一年目标定的太高,完成不了,只能拿到50%。通常金融机构前台业务部门,年终奖是大头,但需要递延,每家机构递延比例不同。举例来说,有的金融机构年终奖是“532”,也就意味着年终奖第一年只发50%,完成下一年的KPI之后拿30%,完成第三年的KPI之后才能拿到最后的20%。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