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夏养老基金引入替代率概念

2018年08月20日 14:26
T中
即退休后的每月通过第三支柱获得收入与退休前一个月的收入相同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 见习记者 全月)随着本月上旬首批14家基金公司的养老目标基金获批,华夏基金富达国际于8月16日宣布,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富达国际担任华夏基金的研究顾问,为华夏基金新获批的目标日期基金(Target Date Fund)的研究工作提供建议。

  正如其名,养老目标日期基金以投资者退休日期为投资期限目标,是根据不同生命阶段风险承受能力进行投资配置的基金。华夏基金于8月6日获得证监会批文的2040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的目标对象为2038年至2042年退休的人群。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