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张金良告别光大银行 将出任邮储银行董事长

2018年08月20日 16:30
T中
他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带领邮储银行在目前经济金融形势下“稳中求进”,如何承担中国邮政集团的其他诸多业务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很快,邮储银行(01658.HK)将迎来新一任董事长。

  8月20日,据中国邮政集团官方消息,中央组织部有关人士宣布:张金良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执行董事、党委委员职务。

  现49岁的张金良是光大集团董事兼光大银行行长。据财新记者了解,7月下旬,他已被中组部考察。8月10日,财新已经率先独家报道了他将出任邮政集团总经理这一消息。(参见财新WeNews“金融人·事”2018年8月10日“邮储银行面临换帅”)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柘

2人点赞
阅读英文报道

Former Everbright Bank Chief to Head Postal Savings Bank

2018年08月2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