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币圈大佬陷纠纷 徐明星派出所对峙投资者

2018年09月11日 19:31
T中
徐明星为什么会因为比特币大跌而被OKEx交易所的投资者围堵?他是如何被带到浦东潍坊新村派出所的?他可能涉嫌什么罪名?

  【财新网】(见习记者 胡越)9月11日中午时分,上海公安局浦东分局潍坊新村派出所的警察出来跟等在现场的OKEx投资人说,在里面的OKCoin集团创始人徐明星饿了,但身上没有钱。于是,在场的投资人凑了10元钱买了包子,给徐明星当午餐。

  此时,徐明星已经在派出所待了十几个小时。前一天晚上,徐明星因卷入炒币维权纠纷,和数字货币交易所OKEx的众多投资者一起,被上海警方带至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潍坊新村派出所。

  财新记者获悉,昨晚不断有投资者从外地赶到该派出所门口,现场填写报案信息,提交报案材料,希望警方立案。另有部分投资者在重庆、深圳当地的派出所提交了报案材料。一名在深圳的投资人表示,“这边警方会把资料移交到上海警方。”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Chinese Bitcoin Tycoon Xu Mingxing Questioned by Police

2018年09月1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