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央行14年 李波任侨联副主席

2018年09月14日 16:17
T中
在央行工作的十几年里,李波为人处世相当低调,见证了诸多重大金融改革,亲历了多场改革硬仗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霍侃)近期,央行货币政策司司长李波上任侨联副主席,离开了他工作14年的央行体系,被擢升为副部级。

  由于此次机构改革的“三定“方案中,一行两会将不再设置行长助理、主席助理一职,原来备选的三个央行行长助理的职位已经取消。其中,央行行长助理的热门候选人李波已于日前到任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下称侨联)。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8月29日至31日召开,会上李波被选举为新的侨联专职副主席。(参见财新WeNews“金融人·事”2018年8月31日 “8月底金融人事密集调整 张青松 陈文辉 李波赴任新岗位”)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