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战华信出击A股受阻 真实财力成疑

2018年09月28日 14:36
T中
中战华信先后两次出击A股,其资金实力,是外界普遍关注的焦点。业内人士认为,中战华信缺乏操盘大型项目经验,其资金来源也引得监管方连续问询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背景神秘的中战华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战华信)出击A股,遭遇变数。9月26日晚间,红宇新材公告称,拟终止向中战华信旗下的华融国信转让控制权。

  湖南红宇耐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00345.SZ,下称红宇新材)总部位于长沙,以开发利用新材料技术为主业。5月30日,该公司宣布,实控人朱红玉等人拟向华融国信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下称华融国信)转让8830万股公司股份,对应总股本比例为20%。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