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港证监严打金融犯罪 拟起诉逾60企业及个人

2018年10月11日 12:28
T中
香港证监会早前启动历史最大规模调查行动,打击有组织金融犯罪团伙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港股的监管守门人持续向市场传达整顿金融市场的决心。10月10日,香港证监会法规执行部董事魏建新表示,该会正严打企业欺诈犯罪,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前,起诉逾60个公司及个人。

  魏建新是10月10日在一公开场合时作出的上述表态,这是香港证监会打击金融犯罪的最新进展。2017年,香港证监会针对一个利用监管盲点操控市场获利的关联公司网络,启动史上最大规模的调查行动,港证监称这一网络为“邪恶集团”(nefarious groups)。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