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改签合同 平安信托财富管理团队并入私人银行

2018年10月13日 15:32
T中
平安银行吸收合并平安信托旗下1200人财富管理团队,劳动合同换签在10月12日结束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平安银行(000001.SZ)董事长谢永林昨日(10月12日)在平安核心金融开放日上称,平安银行定位为平安集团高净值客户的主要经营阵地。

  平安银行正向零售银行积极转型。谢永林说,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即发力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把产品供应、营销策略、与平安寿险联动的商业模式设计出来。

  在集团支持下,平安银行吸收合并平安信托旗下1200人财富管理团队。谢永林称,劳动合同换签在10月12日结束。

  平安私人银行板块成立于2013年,业绩在同业中排名靠后。2018年上半年,共有9家上市银行披露私人银行规模数据,业务总规模达到8.8万亿元。其中,招商银行(600036.SH/03968.HK)位列第一,业务规模超过2万亿元。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建设银行(601939.SH/00939.HK)等以过万亿元紧随其后。平安银行并未披露这一数字。半年报数据显示,上半年平安银行私财私行达标客户为2.58万户。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