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海航旗下部分互金产品逾期 展期18个月兑付

2018年11月06日 17:25
T中
今年7月开始,海航旗下互金平台聚宝汇产品密集逾期兑付,融资方多为海航集团关联企业且收益率较同期产品畸高

  【财新网】(记者 张榆)海航集团流动性危机仍未解,旗下部分互金平台聚宝汇产品自7月起密集逾期,融资方多为海航相关联企业。近期,平台给出兑付方案,称将展期18个月进行兑付。

  聚宝汇为海航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品牌,成立于2014年,海航系持股超过九成。根据其官网发布的2018年7月运营月报,截至2018年7月,聚宝汇累计借贷金额达7.13亿元。

  早在今年1月,聚宝汇产品部分逾期的情况就已曝光,但至今年7月,逾期未能兑付的情况蔓延。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HNA Unit to Repay Online Investors Over 18 Months

2018年11月0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