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未获监管批复 中融信托股份转让告吹

2018年11月12日 07:10
T中
董事长张杰被查后,中国恒天旗下经纬纺机表示终止收购中植集团持有的中融信托股份

  【财新网】(记者 董兢)在停牌八个月后,中融信托第一大股东经纬纺机(000666.SZ)决定终止收购中融信托股份。

  根据经纬纺机11月11日晚间发布的公告,终止收购的根本原因,在于交易未取得上级管理部门及监管机构的批复。经纬纺机表示,本次交易预计金额较大,公司仍在对交易方案进行审慎的论证和完善,并与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事项进行进一步沟通与协商;公司与上级管理部门及监管机构就本次交易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尚未取得有关批复。

  值得注意的是,在经纬纺机董事会作出这一决定之前,经纬纺机的控股母公司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恒天)董事长张杰,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于10月18日被中央纪委监察委带走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