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保协任命新党委书记 邢炜接替朱进元

2018年12月07日 16:58
T中
现年49岁的朱进元,将赴《中国保险报》任职

  【财新网】(记者 董兢)12月7日上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下称中保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银保监会人教部有关人士正式宣布邢炜任党委书记,并提名其任会长,董新国任纪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1967年出生的邢炜曾任河南保监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巡视员、副局长(主持工作),上海保监局副局长,原保监会资金运用监管部巡视员、副主任等职。由于中保协属于全国性自律组织,其会长任命最终仍需全体会员投票通过。

  现年56岁的董新国此前长期在河北银监局工作,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管监察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巡视办)。据财新记者了解,在董新国出任中保协纪委书记后,中保协现任纪委书记、秘书长商敬国将继续在协会工作,保留其秘书长职务不变。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