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百名改革开放杰出人物名单出炉|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12月18日 15:58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百名改革开放杰出人物;中国连续五个月减持美国国债;以色列新生抗原肿瘤治疗项目投资机会
news 原图 2018年12月18日,北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腾讯CEO马化腾(左)、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出席。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中国连续五个月减持美国国债

  商品房销售面积连续三个月同比下滑

  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人民日报公示了一份重磅名单——改革开放40周年,党中央决定表彰的一批杰出贡献个人。100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拟表彰对象中有十几位企业家,其中多数为民营企业家,“BAT”创始人马云、马化腾和李彦宏悉数在列,柳传志、李书福、刘永好等也榜上有名。

  数据专题:哪些企业家入选了百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物?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