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三板+H”第一股落地 君实生物挂牌港交所

2018年12月25日 21:19
T中
超过20家新三板公司称拟赴港上市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自4月21日港交所与全国股转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推出“新三板+H股”政策以来,已有超过20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公告称拟赴港上市。

  12月24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君实生物(833330.OC/01877.HK)正式在港交所上市,成为首家“新三板+H股”公司,也是首家按照香港主板18A上市规则发行的H股生物科技公司。18A上市规则是指,2018年4月港交所修订主板上市规则,新增第18A章《生物科技公司》,允许未有收入、未有利润的生物科技公司提交上市申请。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