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华保险回应万峰离任传言:董事会换届在即

2019年01月08日 09:10
T中
新华保险A股股价1月7日一度跌停

  【财新网】(记者 董兢)在董事长将离任传言弥漫、A股股价一度跌停之际,1月7日晚间,新华保险(601336.SH)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新华保险并未对董事长万峰会否离任作出回应,但表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即将届满,目前正在筹划董事会换届事宜。新华人寿表示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交易所监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正常履行董事会换届程序,并按要求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现年60岁的万峰,是在2016年3月当选为新华保险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的。根据新华人寿章程,董事任期三年,董事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有多个信源对财新记者表示,万峰2019年3月24日任期届满之后不会选择连任。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