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万峰离任新华保险 副总裁代行董事长职务

2019年01月16日 20:33
T中
新华保险称,万峰任期内“勤勉尽责、锐意进取,推动本公司转型发展,有效提升本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财新网】(记者 董兢)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将离任的消息在1月16日得到确认。当天下午,新华保险(601336.SH/1336.HK)召开第六届董事会会议,并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于1月16日收到万峰的辞职函,公司副总裁黎宗剑获委任代行董事长、法人等职务。

  现年60岁的万峰,是在2016年3月当选为新华保险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的。根据新华人寿章程,董事任期三年,万峰的任期将在今年3月届满。新华保险公告称,万峰因个人年龄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法人、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首席风险官、新华资管董事长及其他一切职务。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New China Life Chairman Resigns

2019年01月1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