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安心财险裁员近5% 车险亏损严重

2019年02月22日 18:00
T中
2018年累计亏损逾4亿元,其中车险业务亏损严重。此次裁员主要针对车险业务未能实际开展地区的员工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在信保业务出现风波后,四大互联网保险公司之一的安心财险又被曝出因车险业务亏损严重裁员的消息。

  据上证报报道,安心财险在2月21日召开了第三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对《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经济性裁员方案》(下称裁员方案)进行了审议,裁员方案顺利通过。

  根据裁员方案,公司在岗人数为1050人,计划裁员50人,占全公司总人数的4.7%,涉及岗位为部分服务中心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部门总经理助理、经理、主管、专员;部分业务部、事业群团队总经理、初级合伙人。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吕梁重大煤矿火灾致26死 山西能源局副局长等被问责

金地董事会及高管团队换届落定 生命人寿控制核心高管岗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