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出台MOM产品规则 强调母管理人责任

2019年02月22日 22:03
T中
解决了之前伞形账户或者账户穿透实施困难的问题,母管理人依法应承担的责任不因委托而免除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管理人中管理人(Manager of Managers,下称MOM)产品在境外属于一类成熟的资产管理产品,具有“多元资产、多元风格”的特征,既能体现母管理人的大类资产配置能力,又可以发挥不同子管理人的特定资产管理能力。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在2月22日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为促进证券基金经营机构资产管理业务创新发展,规范MOM产品运作,进一步增强证券基金经营机构专业化投资能力,满足投资者多样化资产配置需求,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证监会起草了《证券基金经营机构管理人中管理人(MOM)产品指引(征求意见稿)》(下称《指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学科学生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