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国反洗钱和反恐融资互评估报告过关 获FATF审议通过(更新)

2019年02月24日 20:40
T中
中国成为第21个在FATF过关的国家,这意味着中国的反洗钱和反恐融资经受住了考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未来需要依照报告给出的建议,不断改进并每年进行再评估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经过一年多的努力,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通过了中国第四轮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互评估报告,意味着中国的反洗钱和反恐融资在全球化标准的反洗钱反恐融资评价体系中经受住了考验,取得阶段性成果。

  根据人民银行官网消息,2月21日,FATF第三十届第二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第四轮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互评估报告。会议充分认可近年中国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认为中国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体系具备良好基础,同时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