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科创板规则征求意见截止 上交所人员配备3月中旬到位

2019年03月01日 14:32
T中
黄红元称,科创板企业不太会出现大批量的集中申报;新一代的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的企业相对多一些

  【财新网】(记者 张榆)科创板推出的脚步已经日益临近。截至2月28日,包括交易所四份配套业务规则和证监会两份部门规章已先后截止意见反馈。从2月27日国新办的新闻发布会来看,科创板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冲刺中,另据财新记者了解,3月上旬上交所为科创板招聘的人员也将陆续到位。

  作为2019年资本市场重要的制度改革,证监会和上交所在春节前夕出台九个文件,明确科创板相关制度框架(详见财新网专题报道“科创板新规落地 权威解读政策玄机”)。从正式宣布到科创板细则出台,仅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市场征求意见也要在一个月内完成。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在2月27日的国新办举行的“就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征求意见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后续会根据社会各方意见尽快修改后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