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53只科创板基金待批 预计申报总数将达250只

2019年03月19日 14:28
T中
很多基金公司都同时申报科创板基金和科技创新基金

  【财新网】(记者 全月)已有53只科创板基金排队待批,研究机构预计科创板方向基金将达250只。

  科创板征求意见结束后,2019年2月22日,证监会开始正式受理基金公司申报科创板基金,当天就有6家基金公司提交申报材料。截至3月17日,已有31家基金公司的53只基金产品在证监会排队待批,其中,已经反馈第一次意见的达13只,证监会发出受理通知的有42只。

  如果把科创板基金与科技创新基金合称广义科创板基金或科创板方向基金,在上述53只基金中,22只为科创板基金,31只为科技创新基金。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指出,科创板基金与科技创新基金是有差异的。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