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丰盛集团更名南京建工再爆信托逾期

2019年03月21日 16:08
T中
有息债务规模超过200亿元的南京建工再次爆出信托债务出现逾期。去年底一次潜在危机因政府出手化解,这一次能平稳度过吗?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总部位于南京的百亿民企南京建工(原丰盛集团)再次拉响了债务警报。

  3月19日晚间,上市公司南京高科(600064.SH)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南京新港开发总公司所持的公司2.49亿股被司法冻结,而原因是南京东部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东部路桥)、南京建工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南京建工)向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累计申请信托贷款28.5亿元,由南京新港开发总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而3月11日,长安信托因东部路桥、南京建工未按照约定兑付兑息,向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