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宜人贷宣布调整计划 将旗下另一P2P纳入上市板块

2019年03月26日 11:56
T中
宜人贷和宜信惠民两家平台的借贷余额共计超847亿元,仅次于国内最大的P2P平台陆金所1086亿元的规模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3月25日,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宜人贷(NYSE:YRD)发布2018年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同时,宜人贷正式宣布了公司的业务条线重整计划。

  根据计划,宜人贷的母公司宜信将旗下的另一大P2P宜信惠民和资产端宜信普惠纳入了上市板块。宜人贷将承担宜信及其附属公司的消费贷款、融资租赁、中小企业贷款、线上财富管理及其他相关服务或业务。此项重组将以支付现金和新发行普通股的形式进行。宜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宁将出任整合后业务板块的CEO。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