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37家企业获科创板受理 最快5个工作日问询

2019年04月03日 08:32
T中
已有三家企业获首轮问询,时间仅5个交易日,问询将在公司回复时同时公开;券商仍关心跟投细则何时出台,跟投比例或较征求意见稿时2%-5%版本有所提高

  【财新网】(记者 张榆)从3月1日科创板正式落地后,获受理企业数量已达37家,几乎每天都有企业公布受理;而同期,证监会发行部仅受理17家企业申报。

  上交所网站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已有37家企业申报科创板,从首日公布受理名单以来几乎每个工作日均有公司获得受理,其中首日3月22日受理9家,3月27日受理了8家,3月28日受理2家,3月29日受理9家,4月1日受理3家,4月2日新增受理6家。

  其中已有三家企业包括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在3月29日获上交所问询,仅用了5个交易日。根据科创板规则,上交所首次问询不超过20个工作日,次轮起不超过10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