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北京P2P行政核查预计6月底结束 整治办将全国抽查

2019年04月19日 12:01
T中
除了北京,全国其他省份的行政核查已基本结束;整治办将开展一次全国范围内的抽查,意在打破此前三轮检查中可能存在的地方保护主义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北京市网贷行业整治期进入行政核查阶段,预计6月底结束。”4月18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下称北京互金协会)举行的资产管理联盟系统上线暨第三批网络借贷主体逃废债名单发布会上,北京互金协会秘书长王思聪透露了北京P2P合规检查的最新进展。

  根据监管要求,P2P平台在获得备案之前需要经历三轮合规检查的“洗礼”,分别是平台自查、行业自律检查和行政核查。截至目前,除了北京,全国其他省份的行政核查已基本结束。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