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瑞幸咖啡VIE架构解析/地方债发行节奏放缓|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9年04月23日 17:2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瑞幸咖啡股权解析;地方债发行过半节奏放缓;一季度偏股基金仓位创三年新高
news 原图 4月22日,瑞幸咖啡向SEC提交了IPO申请。招股书显示,欲在美上市的主体为在开曼群岛注册的Luckin Coffee Inc.该公司通过香港全资孙公司Luckin Coffee(Hong Kong)Limited通过控股及VIE形式控制国内核心企业。图/东方IC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瑞幸咖啡赴美IPO

  4月22日,瑞幸咖啡向SEC提交了IPO申请。招股书显示,欲在美上市的主体为在开曼群岛注册的Luckin Coffee Inc.该公司通过香港全资孙公司Luckin Coffee(Hong Kong)Limited(下称瑞幸香港)通过控股及VIE形式控制国内核心企业。其中,瑞幸咖啡(中国)直接或间接持有49家境内分公司股份。

  瑞幸咖啡VIE架构中的核心人物和企业分别是谁?瑞幸在境内设立哪些企业? 欲了解详情,点击链接查看数据专题:股权解析|瑞幸咖啡VIE架构探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