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短暂突破8000美元 比特币是避险资产吗?

2019年05月14日 10:51
T中
抛售稳定币、机构投资者入场、避险、转移资金……本轮比特币价格上涨的理由依然众说纷纭

  【财新网】(记者 胡越)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不确定性再度上升之际,比特币价格却迎来了一个“小阳春”。

  继5月12日早间冲破7000美元关卡后,5月13日下午5点左右起,比特币价格开始坐火箭上升,5月14日早6点左右一度突破8000美元,创下近九个半月新高,截至发稿回落至7900美元附近。

  其他加密货币也出现不同程度上涨:过去24小时里有12种加密货币涨幅超过10%;比特币以外的主流加密货币如以太坊、瑞波币、比特币现金等,在过去24小时内也有小幅反弹。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