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不满年报被“非标” 信托计划股东要求*ST德豪重审遇阻

2019年05月17日 22:28
T中
*ST德豪的四只信托计划股东锁定期已过,但目前股价较定增基准价已跌去66.85%

  【财新网】(见习记者 梁虹)5月16日晚间,上市公司*ST德豪(002005.SZ)发布公告称,第四大股东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聚宝盆5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下称陕国投)提出临时议案,要求对2018年年报进行重新审计。但董事会投票后,这一临时议案被驳回,不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5月17日晚间,*ST德豪再次发布公告称,由于陕国投对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保留意见所涉及的事项是否存在会计差错需要进一步核实,决定取消原定于5月20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具体召开日期将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